攜夢的少年
這是一部史詩級的冒險故事,講述藝術家兼科學家喬治「沃許」布萊克在一架神秘飛行器的協助下,展開一場環遊世界的壯闊旅程。他的足跡遍及美國、冰冷的北極海域、哥德式尖塔林立的舊歐洲,以及北非的沙漠,同時必須步步為營,躲避一名致命賞金獵人的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