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之後
泰柱和世允的婚姻瀕臨破碎。泰柱酒後的一句話,竟害妻子被綁架,更糟的是,他竟被視為頭號嫌犯。一夜之間淪為逃犯的泰柱,必須躲避警方追捕,同時獨自營救妻子。為了救回妻子,泰柱必須把自己逼到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