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癮
本劇集《毒癮》旨在探討一間公司如何引發美國史上最慘烈的一場藥物泛濫風潮,帶觀眾去美國鴉片成癮的風暴中心一探究竟。為了打倒這場國家危機背後的始作俑者——一股唯命是從的企業勢力與其盟友,眾英雄將會展開一段激烈且驚心動魄的旅程。
本劇集《毒癮》旨在探討一間公司如何引發美國史上最慘烈的一場藥物泛濫風潮,帶觀眾去美國鴉片成癮的風暴中心一探究竟,由大藥廠的會議室、維珍尼亞州的礦場社區,到美國緝毒局的走廊都不會放過。為了打倒這場國家危機背後的始作俑者——一股唯命是從的企業勢力與其盟友,眾英雄將會展開一段激烈且驚心動魄的旅程。本限定劇集由 Beth Macy所著的《紐約時報》暢銷書所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