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歐巴馬:時尚力量 – 與羅賓羅伯斯對話 – 20/20特別節目
羅賓羅伯茲專訪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兩人進行一場坦誠又貼心的私房對話,暢聊她的風格演變與時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