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片, 喜劇
路易士,一個七年級的不合群者,掙扎於融入學校和他看似完美的家庭。他總是惹惱自己十項全能的姐姐仁,並經常搞出災難性的惡作劇,全靠他最好的朋友艾倫關鍵時刻拔刀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