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牙嘜的時光旅行
一個時鐘落在了哨牙嘜的引擎上,哨牙嘜瞬間穿越時空,回到了1909年,在那裡,他和閃電王麥坤遇到了史丹尼。史丹尼是一輛雄心勃勃的年輕汽車,正在前往加州的路上。在閃電王麥坤的幫助下,哨牙嘜改變了歷史,說服史丹尼留下來建設打冷鎮。史丹尼後來遇到了麗姐,在當地新法院啟用之際,他們舉行了婚禮以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