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韋德:意料之外的人生
十年來,德懷恩韋德與攝製組密切記錄了他的生活和職業生涯。結果非常坦率地描述了有史以來最佳的NBA球員之一。
D. Wade: Life Unexpected描述德維恩韋德在芝加哥長大的生活細節,一直到在馬奎特和邁阿密熱火隊成為明星,涵蓋他的人生每一章。小時候面對警察到家掃毒;大學二年級時做父親;多年後爭奪子女監護權;與妻子、女星加布里韋德的關係,及遇到的挑戰;接受他的孩子錫安的性別認同。電影沒有迴避任何敏感話題。前所未見的幕後籃球鏡頭,包括2010年的自由球員廣泛報導以及發現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熱火隊的那刻,訪問他生活和事業中的關鍵人物,包括卡梅隆安東尼、基斯波什、烏多尼斯哈斯林、帕特萊利、加布里尤尼恩韋德。回顧這代的決定性事業之一。這是韋德的個機會講述他的故事、方式,沒任何保留和迴避。體育迷有機會以全新角度看一個傳奇,了解韋德的一生是多麼不平凡和出人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