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動物戰場
在《阿拉斯加動物戰場》中,生存專家萊斯斯特勞德探索阿拉斯加最可怕的野生動物,尋找在美國終極邊疆地區生存的秘密。
在《阿拉斯加動物戰場》中,生存專家萊斯斯特勞德探索阿拉斯加最可怕的野生動物,尋找在美國終極邊疆地區生存的秘密。科迪亞克熊、北美馴鹿、黑熊、駝鹿和北極熊把這片六十五萬平方哩大風呼嘯的凍原、北極冰川、起伏的大平原,以及遼闊山脈的地區,視作牠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