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系列, 人物傳記
Ricardo Fort是一位性格古怪的百萬富翁,一夜之間成為了名人。《百萬富翁 Ricardo Fort》揭示了Ricardo的真實身分以及成名背後的辛酸:家庭矛盾、不正常的性行為以及健康問題。
他揮霍財富,購買愛情。他經歷了27次手術。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人們崇拜他。Ricardo Fort一生瀟灑,努力按照自己的意願活着。但在他成名的背後卻是各種心酸,如家庭衝突、性取向模糊和病痛折磨。《百萬富翁 Ricardo Fort》一共四集,通過採訪了他的親朋好友,為我們揭露阿根廷這位極富個人魅力的百萬富翁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