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獸之子
一天,琉花在父親工作的水族館,遇見由儒艮養大的神祕少年海和他的哥哥空。在兩人的引導之下,琉花一步一步接觸她從未見過的神奇世界。然而,同樣在水族館工作的吉姆,早已發現海與空身體內存在不尋常的力量,打算採取行動解開他們身世之謎。與此同時,地球上也開始出現各種異象。海與空究竟從何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