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n
ESPN 30 for 30 紀錄片,聚焦1996年美國女子夢幻隊。她們踏上長達14個月的征途,從此徹底改寫女子運動的版圖。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前18個月,美國籃球協會與NBA聯手,打造史上最強女子籃球隊。她們踏上橫跨四大洲的60場巡迴表演賽,挑戰頂尖大學、國際球隊,甚至男子隊伍。官方任務:一雪1992年奧運屈居銅牌之恥,重奪金牌。非官方任務:為女子籃球打響名堂。成敗在此一舉。若她們能勝出並贏得球迷支持,NBA就會順勢成立職業女子聯賽;但若她們重蹈前人覆轍,NBA將會擱置計劃。這就是12位女將的故事,她們肩負重任,要為美國女子職業籃球的未來而戰。整個運動的命脈,就掌握在她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