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節目
這部無劇本的新劇集純粹而真實,揭露了震撼人心的各種真相,講述十位美穆裔斯林姊妹如何在洛杉磯努力應對文化期望、事業和愛情。同時,她們的信仰和親情經受了嚴峻的考驗。索扎達姊妹信奉的第一條原則是“家人至上”。當姊妹們努力保護的秘密被揭穿後,她們本以為這檔電視節目會讓她們團聚在一起,卻威脅要將她們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