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掃地的報社攝影師 R.J. 戴克出獄後,在龍蛇雜處的南佛羅里達州當起私家偵探。他靠著記者前女友和她的警探妻子幫忙,調查各種光怪陸離的案件,和他有段過去的神祕女子也成了他的新金主。她可能是他最強大的盟友…也可能是送他回到牢裡的單程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