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大衛:請勿嘗試
《魔術師大衛:請勿嘗試》是由六集組成的紀錄片系列,透過魔術的鏡頭探索世界。貝利恩帶我們踏上令人驚異的旅程,穿梭於世界上一些最精彩的文化,尋找同類靈魂、尋找靈感,並在途中學習真正出類拔萃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