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與歷險, 紀錄片系列
來自世界各地的冒險家與中國探險家搭檔,共同探索中國的極致景觀,並了解當地居民的生活。
來自世界各地的冒險家與中國探險家搭檔,共同探索中國的極致景觀,並向當地人學習他們世代相傳的文化與傳統。探險家們從近三千公尺的高山上滑翔而下,挑戰250公尺高的攀岩新路線,並深入了地下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