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節目, 遊戲節目
在《金錢逃脫戰》中,你可以選擇團結合作,共享越來越多的獎金,或者乾脆逃走,獨吞全部財富。但如果逃跑失敗呢?你將成為他們的囚犯,而你犯下的罪行,就是背叛他們。他們會怎麼對你?你又會怎麼做?是團結一心?還是同歸於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