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公仔騷
又到了拉開布公仔騷大幕的時候了!和卻迪、豬小姐、福士、鋼佐、瑞典廚師一起,看看經典節目的各種意外驚喜,有原創歌曲、喜劇小品,還有來訪嘉賓,將節目變成所有人都喜歡的熱門節目!
又到了拉開布公仔騷大幕的時候了!和卻迪、豬小姐、福士、鋼佐、瑞典廚師一起,看看經典節目的各種意外驚喜,有原創歌曲、喜劇小品,還有來訪嘉賓,將節目變成所有人都喜歡的熱門節目!來看看最感性、最勵志、最歡樂的布公仔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