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地獄
這部影片從將近一千小時的深度拍攝中,記錄了敘利亞如何陷入無止境的騷亂,使伊斯蘭國得以崛起。
由奧斯卡提名影片《Restrepo 》的製作人操刀,塞巴斯蒂安榮格(Sebastian Junger)和尼克奎斯特(Nick Quested)記錄了敘利亞如何陷入無止境的騷亂,使伊斯蘭國得以崛起。他們從將近一千小時的深度拍攝中,捕捉到敘利亞戰爭令人痛心的屠殺、政治和社會動蕩以及死傷慘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