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史密夫的極地縱橫
受已故恩師啟發,韋史密夫展開為期100日的極限挑戰,聯同科學家、探險家及專家,一同勇闖地球兩極。
受已故恩師啟發,韋史密夫決心探索人生大哉問,為自己設下為期100日的極限挑戰:滑雪勇闖南極、捕捉巨型蟒蛇、提取狼蛛毒液、攀登崇山峻嶺,以及潛入北極冰層之下。他將聯同科學家、探險家和當地專家,展開一場穿梭地球兩極的冒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