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片喜劇
阿力經歷了他一生中最慘的一天,開始想知道是否壞事只發生在他自己身上。然而,在發現爸爸(Steve Carell 飾)跟家人們都經歷了他們各自糟糕卻令人捧腹的一天時,他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跟隨11歲的阿力(Ed Oxenbould 飾)的奇遇,他經歷了他年輕生命中最可怕和最恐怖的一天……這一天開始時,口香糖粘到了頭髮上,接著是一個又一個的災難。但當阿力把悲慘一天的不幸遭遇告訴樂觀的家人時,卻沒有得到太多同情,他開始懷疑是否壞事只發生在他身上。他很快就知道,全家人都經歷了可怕的、恐怖的、不好的、非常糟糕的一天,他並不孤單。那些說世上並沒有糟糕的一天的人,只是沒有經歷過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