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史蒂夫的一切
史丹因為史蒂夫是個怪咖而跟他脫離關係卻自嘗苦果;羅傑參加了一個科幻大會。
史丹因史蒂夫是個讀死書而跟他斷絕關係後,卻必須依靠他兒子的科幻和奇幻知識來追捕一名網路恐怖分子,而羅傑則去了極客的聖地科幻大會,以便與人類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