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
金自鴻(車太鉉 飾)是個正直、盡責的消防員,在一次拯救任務中不幸殉職。地獄使者「大佬」江林(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朱智勛 飾)、「助手」李德春(金香起 飾)奉命引領金自鴻到地府,接受七大地獄,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只有通過全部七關的亡魂,方可在轉世前托夢給在世的人。為了見年邁母親最後一面,金自鴻決心勇闖「說謊、怠惰、不義、背叛、暴力、殺人、天倫」七大地獄,與閻羅王(李政宰 飾)終極對峙。
金自鴻(車太鉉 飾)是個正直、盡責的消防員,在一次拯救任務中不幸殉職。地獄使者「老大」江林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勛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奉命引領金自鴻到地府,接受七大地獄,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只有通過全部七關的亡魂,方可在轉世前托夢給在世的人。為了見年邁母親最後一面,金自鴻決心勇闖「說謊、怠惰、不義、背叛、暴力、殺人、天倫」七大地獄,與閻羅王 (李政宰 飾)終極對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