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衝天 : 與巴斯踏進光年之旅
從彼思動畫《光年正傳》的製作過程,探索巴斯光年如何由玩具演變成人類。探究這位大家最喜愛的太空戰士的起源,以及他對文化的影響,窺看設計新「人類巴斯」的藝術,並了解《光年正傳》製作團隊在過程中遇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