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呃…哦…
索爾試圖追蹤那些要為蘭利襲擊事件負責的人,招募了意料之外的專家來追蹤資金去向。昆恩被近期任務的附帶損害困擾著,嘗試自己處理問題。陷入困境的凱莉明白誰才是真正站在她一邊;而布羅迪一家希望透過心理治療來修補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