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動地
這部驚慄片動作連場,講述一班超級重犯控制了飛機,挾持守衛作人質,企圖離開美國。
全美國最得人驚的危險重犯經飛機運送到別處,飛機經過改裝,由持槍守衛把守,囚犯全部被鎖上手腳,之後會被送到一機密地點。從沒有人能從這武裝森嚴的飛機逃脫,直至現在。這部驚慄片動作連場,講述一班超級重犯控制了飛機,挾持守衛作人質,企圖離開美國。金馬倫是個將要獲釋的囚犯,準備回家與妻女團聚,卻被捲入劫機旋渦中。他必須力戰悍匪,控制飛機,並於拉斯維加斯安全解落,令罪犯接受應有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