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俠
一位被放射性廢料弄盲的律師化身超級英雄,運用他因為失明而增強了的感官能力,以及他敏捷利落的身手打擊罪案。
對夜魔俠來說,公義是毫不徇私的盲目,而罪犯必須付出沉重代價!Ben Affleck 與 Jennifer Garner 在這部驚險萬分又無比刺激的電影中,展開精彩絕倫的動作冒險故事。白天是盲人律師的馬特梅鐸(Ben Affleck 飾) ,在醜惡的曼克頓舊城區埋頭苦幹伸張正義;入夜後,他就變身成天不怕地不怕的夜魔俠 ——戴着面具的他在黑暗街道中維持治安,並憑着強橫身手與無可比擬的「超凡感官」,他不僅能「看清」一切更能收拾敵人,本事堪稱能人所不能。但當他那位性情剛烈的愛人艾麗嘉妮查奧斯(Jennifer Garner 飾),被紐約市最殘酷的罪犯頭目(Michael Clarke Duncan 飾)與他旗下刺客靶眼(Colin Farrell)盯上時,夜魔俠今次終於遇到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