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誡命:福音王朝的致命醜聞
一位邁阿密泳池服務生與風韻猶存的太太及其丈夫Jerry Falwell Jr.(新教徒且是Trump的忠實支持者),發展了一段長達七年的關係,而他更逐漸糾纏上Falwell夫婦,那種看似完美無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