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史提芬史傳奇於其電影《奇異博士》首次亮相時是一名天賦異禀卻自負的世界級神經外科醫生。可惜一場恐怖車禍奪走他在手術室中的能力,史傳奇只好另覓人生目標。《經典傳奇大檢閱》回顧這位醫生由一個傲慢自私的西醫變成一個願為至善奉獻自己的巫術大師的歷程。
史提芬史傳奇於其電影《奇異博士》首次亮相時是一名天賦異禀卻自負的世界級神經外科醫生。可惜一場恐怖車禍奪走他在手術室中的能力,史傳奇只好再另覓人生目標以重獲新生。《經典傳奇大檢閱》回顧這位醫生由一個傲慢自私的西醫變成一個願意為至善而奉獻自己的東方神秘主義及巫術大師的旅程。我們跟隨史傳奇一起到傳説中的卡瑪泰姬接受魔法指導。我們見証了他打敗威脅要摧毀我們所知的地球的黑暗維度統治者邪靈多瑪姆的過程。最後更回顧史提芬在摧毀瘋狂泰坦魁隆的種族滅絶計劃和拯救宇宙中無數生命時所扮演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