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撞板卻深得人心的中學生格雷克夫利,將迎接一個好笑又感動的假期。全家人既要準備暴風雪來襲,他還要使出渾身解數,但求聖誕老人別把他放到頑皮孩子的名單上。
今年冬季假期對格雷克夫利來說,壓力特別大。他跟好友羅利意外地毀壞了他人的物業後,格雷擔心自己沒法收到他渴望已久的聖誕禮物。此外,一場暴風雪來襲,全家人被困於室內數天,這令問題變得更複雜。最終格雷能否表現出乖巧的一面,以迎接快將來到的聖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