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西部
從一個著名的蒙大拿州戰場、一艘十九世紀的蒸汽船和一個邊疆鬼城中發現的線索,揭示了有關狂野西部的令人驚訝的真相。
荷里活電影的《狂野西部》純屬虛構。那麼真實邊境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一艘十九世紀蒸汽船的殘骸中尋穫了一箱又一箱昂貴的香檳;小大角羊戰場闡明了卡斯特將軍失敗的本質;而一個逐漸崩潰加利福尼亞採礦鎮,揭露這個社區幾乎被遺忘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