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時代:透視SpaceX
《火星時代:透視SpaceX》深度探索載人登陸火星的太空計劃,帶我們一窺全球最具革命性的公司之一。影片歷時三年完成拍攝,帶你了解伊隆馬斯克和他的工程師們的故事,他們歷經挫折和勝利,依然堅持不懈,努力以更快的速度推進航太行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