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係明星
臨時演員朱淇(劉心悠飾)於影圈浮沉多年,一次意外竟被電影公司老闆傑夫(林德信飾)相中,榮升賀歲片女主角。朱淇為了星途,決意隱瞞已婚身分!忽然「被單身」的娛樂記者老公賴毛(周柏豪飾)為幫老婆圓夢,只好事事配合。隨著朱淇人氣急升,二人關係日漸疏離,賴毛只好潛入劇組監視老婆,卻發現朱淇與傑夫有曖昧關係!夫妻倆因而大吵一架。此時,娛樂圈再爆出朱淇已婚的消息,雜誌老總誓要賴毛查出內幕!在事業與愛情的角力下,恩愛夫妻各自為了上位,究竟可以將愛情踩得幾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