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王
這部音樂喜劇講述了被裁員的白領的故事。在多次面試失敗後,啟明終於在變裝夜總會「男兒王」成功找到一份助理總經理的工作。
這部音樂喜劇講述了被裁員的白領的故事。在多次面試失敗後,啟明終於在變裝夜總會「男兒王」成功找到一份助理總經理的工作。啟明被迫頂替別人、扮成變裝者,出人意料的是,他的表現非常出色,最終成了最受歡迎的變裝皇后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