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破格導演雷恩艾倫米勒所執導的《分手有緣人》是一部浪漫喜劇。由大衛瓊森和薇薇安奧帕拉主演 多米和雅絲,兩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都因慘痛的分手而掙扎,他們在倫敦南部經歷了多事的一天而互相了解, 幫助彼此面對如噩夢般的前度,並期望恢復自己對愛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