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天我們會飛
「中學歌唱比賽,盛華和博文合唱,鳳芝被二人吸引。盛華夢想成為室內設計師,常把課室弄得像遊戲樂園。博文擅長製作機械裝置,夢想成為飛機師,曾在「雞蛋飛行」比賽奪得冠軍。中學時代的余鳳芝、彭盛華、蘇博文沉醉在「三人行」的夢幻歲月裏。鳳芝希望將來可以乘坐博文駕駛的飛機、住進盛華設計的大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