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很久很久
性格憨直的九餅的整個青春,都是陪著薄荷一起度過的,兩個青梅竹馬的伙伴一路相伴成長,他們的歡笑和眼淚都與彼此有關。上了同一所大學後,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導致薄荷的初戀被帥氣的學長奪走。抓不到,又捨不得放手的九餅決定不再沉默,要為自己的女神奮力一搏。但他們一直被困在「好朋友」的魔咒裡,九餅一直無法告白成功。這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嗎?
性格憨直的趙玖秉的整個青春,都是陪著梁薄荷一起度過的,兩個青梅竹馬的伙伴一路相伴成長,他們的歡笑和眼淚都與彼此有關。上了同一所大學後,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導致薄荷的初戀被帥氣的學長奪走。抓不到,又捨不得放手的九餅決定不再沉默,要為自己的女神奮力一搏。偏偏在薄荷眼中,他只是一個幼稚、長不大的男生。從戀人未滿回歸到普通朋友,從親密無間到漸行漸遠,不甘心的九餅依舊譜寫出一支沒有終點、只有無止盡陪伴的追愛練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