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光煞
《世紀末光煞》由想像力澎湃的 Timur Bekmambetov 親身監製,故事講述五位年輕遊客遇上一場恐怖的外星人侵襲,並因此被困莫斯科,為求生存他們必須奮力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