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生生不息演唱會
為紀念《獅子王》上映30週年,好萊塢露天劇場變身為「榮耀大地」,一場身臨其境的音樂會活動在這裡拉開帷幕。這項音樂活動旨在慶祝這個經典IP的演變,從1994年的動畫電影到湯尼獎獲獎音樂劇,以及2019年和2024年的真人電影,致敬其中助力這部作品轟動全球的音樂和角色。
為紀念《獅子王》上映30週年,好萊塢露天劇場變身為「榮耀大地」,一場身臨其境的音樂會活動在這裡拉開帷幕,原聲演員陣容將在此重聚,這部經典的百老匯音樂劇卡司也將傾情獻演。由李柏罕莫瑞克、傑瑞米艾朗、納坦朗、傑森維夫、厄尼沙貝拉、比利艾希納以及舞臺音樂劇校友希瑟黑德利和布蘭得利吉布森主演,更有特別嘉賓諾絲威斯特和演藝圈大滿貫得主珍妮佛哈德森加盟,這項音樂活動旨在慶祝這部轟動全球的電影誕生30週年。這個曾榮獲奧斯卡獎和東尼獎的經典IP透過動畫、百老匯舞臺、真人表演等形式呈現給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