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帕洛尼過萬聖節
利萊、烈治和塞魯斯帕朗尼獲得了一次寶貴機會,主持一個萬聖節特別節目,其內容將是一群動畫師所創作的「詭異」短劇。本節目的創作人為 Justin Ro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