遁入空門
寇弟和貝莉努力面對他們浪漫分手的悲傷。對寇弟來說,這意味著跑到一個僻靜的島嶼修道院,而對貝莉來說,這意味著接受戴老師的提議,去吃霜淇淋、打扮貓咪。最後,他們朋友的誠實和關心把他們從各自的避難所帶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