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大招風
迪蘭的嬉皮士媽媽搬進了家裏,克萊兒孤獨的繼父傑瑞想來探望他們,鄧菲家的房子被擠爆了。
迪蘭的嬉皮士媽媽搬進了家裏,克萊兒孤獨的繼父傑瑞想來探望他們,鄧菲家的房子被擠爆了。同時,傑和歌羅莉亞試圖幫助曼尼走出與雪莉分手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