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
傑克沙特爾斯沃斯得到減刑承諾,並獲准從州監獄暫時獲釋,以說服美國頂尖籃球新兵、那個與他關係疏遠的兒子──傑西──去加入州長母校的球隊。
電影由奧斯卡獎得主Denzel Washington主演,講述了一個罪犯再次獲得孩子的信任的故事!傑克沙特爾斯沃斯(Washington 飾)得到減刑承諾,並獲准從州監獄暫時獲釋,條件是他必須說服美國頂尖的籃球新兵、那個與他關係疏遠的兒子──傑西(NBA籃球明星,Ray Allen 飾)──加入州長母校的球隊!在巨大的壓力和誘惑面前,傑西必須做出重大決定,而傑克也不得不考慮自己和兒子的最佳出路!傳奇樂隊Public Enemy為《單挑》獻唱,John Turturro和籃球界名人Dick Vitale、John Thompson、Dean Smith等客串出演,這部廣受好評的電影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