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神秘檔案
前蘇聯是個封閉、險惡兼謠言滿天的國家。現在鐵幕倒下,攝製隊首次探索並對當年的傳聞作深入調查。
前蘇聯是個封閉、險惡兼謠言滿天的國家。現在鐵幕倒下,攝製隊首次探索並對當年的傳聞作深入調查:由山上的野人到羅馬尼亞的斷魂森林、可怕的變種狗與及走進神秘的死亡之山……經目擊證人和真憑實據,再運用創新的戲劇式事件重組,將各個離奇而可怕的事件逐一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