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密室謀殺案
《海上密室謀殺案》薈萃全球菁英,主角是卓爾不群卻焦躁不安的伊摩珍史葛(維奧莉畢恩飾),她陰差陽錯地(好吧,也算是她的錯)成為一樁密室謀殺奇案的頭號嫌犯。故事發生在一艘經過精心修復、極盡奢華的地中海遠洋客輪上。嫌犯是所有養尊處優的客人和疲憊不堪的船員。問題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她必須與一個自己鄙視的男人合作。此人便是世上最卓越的偵探魯弗斯科茨沃斯(曼迪帕廷金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