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手世家
為生存而戰只是每天日常,為傳承而戰卻使這六隻非凡動物和牠們的家庭變得與眾不同。三年以來,我們的攝影鏡頭每天都在攝錄這些動物的生活,讓觀眾觀察牠們在生活中經歷的極端磨難時,見證牠們超出預期的個性,還有無以倫比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