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之戰
2003年,金融風暴再起,一批以股壇巨人賽斯為首的歐美國際炒家大舉來襲亞洲金融市場;亞洲各國無力抵抗,經濟瀕臨崩潰,社會秩序大亂。已退出股壇、隱居泰國小村的「股神」方新俠被邀出山,並決心放棄與丁野的恩怨,聯手禦敵。一場股壇世紀之戰隨即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