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界狂花
你大可因為積絲史釗活的職業操守,以及她在演繹法律時如何捩橫折曲,而對這個人口誅筆伐。但當你自己遇上麻煩,你就會發現她其實是洛杉磯這個城市中最聰明和大膽的辯護律師,她總是憑一己之力完善司法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