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慕莊園
Tara Crossley跟著身為出名小說家的母親和繼父一家搬到英國鄉郊的艾慕莊園,卻發現這裡不像表面那麼死氣沉沉,因為在這間位於荒原的奇怪新屋裏,竟然有一張能夠預知未來的壁毯。壁毯由一個名為Everines的邪惡縫紉組織看守,而這張毯子竟然更預測到大宅很快會有祝融之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