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戰暴風區
此全球系列透過獨特視角,建構全球最強烈的暴風。透過在全世界海上颶風區工作的人的親身經驗,製作單位更取得拍攝許可,在大小船隻及鑽油台上架設數百架攝影機,讓觀眾身處大自然最前線體驗暴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