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英雄
印度是全球生物多樣性最高的國家。這裡有大象、虎、花豹和熊,還有十三億人口和野生動物爭奪生存空間。由保育人士和獸醫組成的隊伍,前去營救身陷危險的動物,並想盡辦法讓印度人民和野生動物和諧共存。